艾/IRIS。
AN雙黃担。磁石增手主推,無牆主義,大家開心互動很萌就好。
喜歡自担所在的團體, 喜歡陪伴著自担和他一起成長奮鬥的團員。🤗
每天都在鬼叫。
慶應大學別科一年留學中。
「何年経っても色褪せないような大事な大事な一日にしよう。
もう二度と同じ日は来ないから。」

我兩晚把失巧追!完!了!!!!滿腦子都是Ken Arai的BGM。

雖然都2年前的劇但怕還是有人沒看過免得劇透就不多說了...反正結局在我心中是爛尾的。額。(扶額)

關谷戲份好少啊啊啊啊whyyyyyyy這個角色設定這麼萌然後給給這麼好看!!!!!!禁慾系(閉嘴

我截這些圖時反應是最後一張圖不誇張啊。
西給好!好!看!讓我變綠一陣子向給給表白。

第四張,被這樣邀請真的會很動搖我會想馬上答應的,天啊。

話說,在巧克力店或甜品店打工的人身上真的會有一陣甜甜的味道沾在頭髮上但要靠近到擁抱的距離才會聞到的...

...我的腦洞要停不下來了。
巧克力店打工的男生耶。嘿。(嘿什麼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