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IRIS。
AN雙黃担。磁石增手主推,無牆主義,大家開心互動很萌就好。
喜歡自担所在的團體, 喜歡陪伴著自担和他一起成長奮鬥的團員。🤗
每天都在鬼叫。
慶應大學別科一年留學中。
「何年経っても色褪せないような大事な大事な一日にしよう。
もう二度と同じ日は来ないから。」

9月15日。

ARASHI結成17週年
💙❤️💚💛💜

NEWS結成13週年
💜💗💛💚


好喜歡你們。
在自己能力範圍內都會盡力支持你們。
好想見你們。
好想告訴你們我有多喜歡你們。
你們將我以往灰暗一片只為了滿足父母期望的人生變成了彩色。

因為你們我用心學日文考到好成績進了不錯的大學,
還拿到獎學金進了慶應當留學生了。
我做到了很多以前我以為自己一定辦不到的事。

我已經錯過了很多很多,很後沒有早點遇見你們了。
請讓我在這短短的一年有多點機會真的能見見到你們好嗎。

---
順便自介一下

艾/IRIS。
AN雙黃担。磁石增手主推,但基本上無牆什麼都看,大家開心互動很萌就好。
喜歡自担所在的團體, 喜歡陪伴著自担和他一起成長奮鬥的團員。🤗
Wb看心情會很吵,慎fo。
慶應大學別科一年留學中,主要用lft更記事,也是很吵。
よろしく!

Are you happy?
朋友中了12月27日所以參戰!
大阪福岡安排到的話也會去!💪🏻

現在全力在期望テゴマス有5巡消息.........。
晚安。

评论(3)

热度(5)